某天公司妹妹邀約一起去宜蘭玩樂  
由阿文開車,妹妹還攜帶一位同學秀婷同行  
當天早上由於本人魯莽的睡過頭,導致我強力爭取的小籠包流標  
最後抵達蘇澳已經11點,我們打算先吃午餐再說了  


阿文事先在他開車的好朋友-GPS裡輸入路名  
沒多久GPS就把我們帶到大門口 
我記得門外本來有一大片停車場 
不過寸土寸金的蘇澳港旁現在規劃的不太一樣 


走進餐廳,跟門口的老闆點好餐點後  
店員引領我們來到三樓的座位  
我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才11點半,一二樓全部坐滿,三樓也半滿了  


第一盤是非常安全的炒高麗菜  
可能因為一早睡過頭驚慌失措外加沒吃到小籠包早餐非常飢餓 
所以今天的第一道菜我覺得非常好吃(除了有討人厭的香菇...) 
高麗菜炒的油亮,清脆的口感大家果然一口接一口 


看起來應該是清蒸蝦子  
不負責任的就說他是蝦子就對了  
上頭附上一小陀芥末,加進醬油沾著吃很不錯  
蝦子非常鮮甜,而且我很賢慧的扮演剝蝦的腳色


蚵仔酥也是海鮮餐廳一定要點的平價菜色     


倒是這道炒鯊魚第一次吃到  
以前都是點鯊魚煙沾哇沙米吃  
炒鯊魚吃起來口感類似鱈魚不過多了點咬勁  
本來妹妹還不敢吃,原因竟然是想到鯊魚的模樣不忍心吃他.......(真是佛心來的)


川燙花枝  
花枝本身咬起來很有彈性又很新鮮,沾醬油+芥末很好吃


這應該是螺肉  
吃ㄧ兩個覺得味道還不賴  
但是四人要解決這盤吃到最後有點ㄦ膩ㄝ  


飯後水果竟然一人一片芭樂...(誰叫我們人少感覺真寒酸...) 


另外甜點是紅豆黑糖麻糬  
皮薄又Q內餡豐富忘了拍照真是可惜了  


這頓飯吃下來四人只花了850  
飯好像是無限量供應自己添 
因為是出遊的第一餐,看到食物顯得格外的興奮  
這家非常有名的蘇澳海鮮餐廳,建議避開用餐尖峰時間或是提早訂位      
才不會浪費時間在排隊等座位上喔...


富美海鮮餐廳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  
電話:(03)996-2807 
營業時間:10:30~20:00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