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勝追擊 
來把巴里島最後兩晚住的房間介紹一下   


從Lobby穿越餐廳旁  
走上二樓來到房間走廊  
因為飯店lobby壯觀的程度讓我對飯店房間有了很高期待    


room1214是最後兩晚的房間  
當我看到房間鑰匙是最一般的那種時,有一股不祥的預感湧上心頭   


SEE! 
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竟然是這幕景象!   
也不知道是我們胃口被養大還是怎樣.... 
一直沒辦法把房內的景象和美麗的大廳畫上等號 
雖然我知道,我們團費便宜,住的等級一定不會太好 
但是這床單,也太像宿舍床單了吧..... 
好歹也應該使用純白的床單,看了還賞心悅目些 

於是 
這床單就陪伴了我們兩晚 
我實在也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更換床單 


房裡附贈兩瓶礦泉水   
還需要搞鋼的用開瓶器才能打開 
詭異的是,開瓶器竟然設在浴室的某一處  


電視被高掛在半空中    
還蠻適合我們躺著看的角度      
只是掛的有點高,我還蠻擔心會掉下來的  

後方的門推出去,有個小陽台 

出去就是一個長藤椅  
可以坐在門外悠閒的看個書或是什麼  
最後一晚在泳池畔躺椅跟高小姐聊完天上樓後  
高小姐放肆的睡著了,我一個人拿著beer到這裡看了這些天拍的照片  
大概坐10分鐘我屁股就痛了,所以這裡不適合久坐  
應該比較適合站在欄杆旁看看飯店的景觀吧  


雖然說看飯店的景觀  
不過從陽台往外看,就只是這樣而已  
要是走出來可以望向沙灘大海就太棒了  


另外要提一下,房內沒有提供熱水,連吹風機都沒有  
要使用的話,要播電話到櫃檯,有專人會送到房內供你使用 
高小姐call了櫃檯order吹風機,上面寫明一次限使用兩小時
但直到我們要check out,吹風機都還在我們房裡...   

還有最後一晚,高小姐在床上熟睡   
突然有敲門聲音讓我非常害怕   
門上的針孔又裝太高我完全看不到外面的世界(是我太矮嗎???) 
所以我躲回床上不敢發出聲音,就讓他以為房裡沒人或是睡著了吧 
因為高小姐真的也沒有被吵醒啊..... 
(其實極有可能是想來拿回吹風機吧我猜.....哈哈)  



入住兩晚的結論就是  
飯店的外觀、早餐、海灘都很不錯  
就只差在房間的設備需要再改進一點  
如果care睡眠品質的捧由,請盡量避開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