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一)  
VILLA PATMASE早餐(印尼式) → 蠟染工場 → 泛舟之旅 → 午餐烏布髒鴨風味餐        
→ 烏布繪畫美術館 → 木雕發祥地~馬斯木雕村 → 烏布傳統市場閒情散策 → 諾瑪餐廳下午茶        
STAR ANISE南洋18道巴東皇族風味晚餐 → check in THE OASIS BENOA (南灣區) → CCgirl私人時間  

荒廢一陣子的巴里島遊記竟然還停留在第三天行程    
轉眼從巴里島回來已經快兩個月,也漸漸從巴里島的陽光沙灘中甦醒  
強迫自己接受認真上班才能在出遊的事實,我只好靠寫網誌懷念一下巴里島了 


行程來到第三天的晚餐   
每天吃吃喝喝到第三天我胃口有稍稍變小了(但還是嘴饞)  
導遊帶我們離開烏布的下午茶後,立刻轉往STAR ANISE吃豪華晚餐


這裡應該也是一家旅行團會帶去的餐廳 
我們六人一桌,會有18道食物上桌,另外還有傳統舞蹈表演    


餐廳中庭小橋流水設計的很美   
等巴里島人慢慢煮飯上菜的空檔,可以在這裡拍照留念一下     
吃飯期間的傳統舞蹈也在中庭表演,吸引大家的目光 
不過CCgirl的目光永遠在食物上,所以在發現晚上拍不出舞蹈的美後 
就乖乖坐回位子專心的開始吃飯了  


每桌食物會被放在架上   
架子下方會放小燭臺,目的應該是要保持食物的溫度   
這小小的燭火,我實在很難相信他可以保溫到什麼程度!!!!!!
不過增添了不少溫馨浪漫的氣氛就是了.....


到巴里島每餐必會出現的米粉湯  
差別只在每家米粉湯的豐富程度不同  
這家除了放小魚丸外,竟然還放了滷蛋  
不過出乎我個人意料之外,還挺好吃的  


黃薑飯+白飯   
弄成金字塔上桌還挺有造形,我ㄧ度有點捨不得破壞吃他      
而且阿翰說可以無限加咖哩醬,害我十分的期待     
結果根本完全沒有服務生來,只能舀食物裡的一點點咖哩醬汁好寒酸  


這一堆食物,反正就是印尼食物大集合  


仔細數了一下還真的有18道菜色上桌   
不過也別開心的太早,因為每盤菜份量都是六人份剛剛好 
所以有的菜如果你想多吃,別人就吃不到,所以我們有在克制自己不要失控  


於是,在拍完照大家開動之後    
我一股作氣把屬於我自己的那份食物全部放進我盤裡  
這樣我就可以慢慢專心吃我的食物,又不怕食物被搶走沒吃到(羞)   
沒想到每樣菜拿一小口,也把這大盤子放的滿滿滿  
這晚我最喜歡的我想是沙嗲和空心菜(淡淡蝦醬味好懷念)  
(愛殺不好意思剛好拍到妳的吃相,如果妳有來看真是不好意思我幫妳馬了)   


第三天又是在這樣吃吃喝喝的行程中結束   
吃飽飯大部分情侶檔又跑去做SPA了
而我和高小姐,準備chack in 南灣區的OASIS飯店   
先預告一下,是一間外表看起來很高級很美,但是房間像宿舍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