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一)  
VILLA PATMASE早餐(印尼式) → 蠟染工場 → 泛舟之旅 → 午餐烏布髒鴨風味餐   
→ 烏布繪畫美術館 → 木雕發祥地~馬斯木雕村 → 烏布傳統市場閒情散策 → 諾瑪餐廳下午茶   
→ 晚餐STARANISE南洋18道巴東皇族風味晚餐 
→ check in THE OASIS BENOA (南灣區) → CCgirl私人時間  



泛舟結束後,準備要去吃這次旅程中唯一讓我忐忑不安的髒鴨餐 
從泛舟地方到餐廳大約還有半小時的車程 
於是我們拿出早上從Villa偷打包的小麵包先充充飢    
看到午餐後,我更深深的肯定打包Villa麵包是明智的舉動    


基本上巴里島的餐廳大部分是半戶外的 
尤其是烏布這個較鄉下地方,更是與大自然做結合 
邊用餐邊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深深擄獲CCgirl的心 


十分巴里島的一間餐聽 
用餐客人除了我們外,其他以外國人居多,又以澳洲人佔多數 
因為地理位置之便,澳洲人常會飛到巴里島渡周末曬日光浴 
這種景象又以當南半球為冬天時最為盛況 


先奉上歐摟搜烏漆媽黑的湯 
因為實在太怪異,恕我說不出這湯品的味道 
而且裡面只有少少的青菜和不知道是什麼肉的小碎肉  
還好我撿了朵雞蛋花裝飾,否則這碗湯簡直失色到了極點   
我喝了幾口就放棄,等著吃主餐好了.... 


沒錯!這就是今天中午的主餐-髒鴨餐 
所謂的髒鴨餐呢,就是把一隻鴨醃製後下油鍋炸好撈起 
因為醃製過所以顏色很深,於是稱之為髒鴨 
我想這幾天巴里島的食物我一直在強調「鹽巴不用錢」這件事 
可想而知這隻髒鴨會有多鹹 

不過 
鹹不鹹不是這餐的重點 

重點是「髒鴨炸的非常乾又硬」 
鴨皮的地方炸的很酥沒錯,不過我不敢吃... 
鴨肉本來就少,巴里島的炸物永遠是炸到水份全部流失才肯罷休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這餐到底在吃什麼!!!!!  

另外除了白飯以外,配菜有一陀沒味道的雜菜、幾片蝦餅 
恐怖的生黃瓜、蕃茄、和一片生菜 
值得嘉許的是一小碟醃製的洋蔥非常好吃(全靠他撐場面) 
旁邊兩隻魚漿沙嗲簡直恐怖到了極點 


外觀看起來好像就跟一般魚漿差不多 
光看照片的人也許還會覺得看似美味 
不過撇除實在沒味道不說,看看這棒子脫屑的好恐怖 
因為實在太餓,還是硬著頭皮吃了 
吃完高小姐突然說「他們棒子會回收重複使用嗎?」 
我整個反胃到想把這幾天吃的東西全吐出來 
這真的應該是巴里島人會做的事..... 


再來,飲料的部份沒得選擇一律是西瓜汁 
巴里島的西瓜根本就是個大地雷 
西瓜汁的味道詭異到了極點 
聞起來有西瓜味,可是喝進嘴裡卻沒有西瓜味 
心理複雜的情緒真的太難言喻了 


唯一討喜的是甜點,雖然還是地雷水果 
不過跟前面食物比起來,加了調味的冰涼水果讓味覺稍稍得到舒緩  

吃完這餐,嘴巴非常的不酥胡  
尤其是高小姐一直喊牙齒痛 
整個很美送這鴨子壞了她吃東西的興致   

午餐過後 
我們去逛了旁邊的美術館 
其實說是美術館有點高估他了 
充其量只是一個堆滿奇怪畫的倉庫 
還被導遊叫進去聽他說一幅畫的歷史(巴里島歷史導遊背好熟) 
後來在附近拍完照,回到車上等團員到齊,準備去逛烏布市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