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第一天早上 
鋼琴婷打來問說假日有沒有什麼計劃 
好久沒把腳車拿出來騎了 
於是相約連假第二天早上騎一下二重疏洪道吧 


2009年5月29日(五) 
我約了公司妹妹一起來三重騎車 
另外除了婷、papa外,從高雄回台北過節的翔哥竟也意外的加入bike行列 
妹妹十點抵達大稻埕租車,我十點十分出門接妹妹到三重 
把大稻埕租的車子騎出自行車道騎上台北橋還蠻酷的ㄝ  

和其他三人在三重河濱公園會合後   
一行五人,浩浩蕩蕩往疏洪道出發了 


婷婷騎了她家新抽中的小折車,自己買的M3被手長腳長翔哥騎走 
廖趴趴騎他家有點愛落鏈的小折,我騎捷安特yukon登山車 
妹妹騎大稻埕租來的捷安特登山車    

雖然說要騎二重疏洪道 
但其實我們完全不知道路線 
我以為朝著二重疏洪道指標路線騎,繞一圈就結束了 
沒想到越騎越怪異,三重的河濱公園很喜歡施工晚上騎超恐怖  


我一直覺得我們拼命的往八里方向騎去 
婷婷也說這路有點似曾相似,於是我們停下來休息,準備掉頭 
沒想到這時候廖趴趴的小折再被風吹倒兩次後,不負眾望的又落鏈了 
這次趴趴有備而來,竟然拿出工人手套戴上笑死我  
還好有位man同行,這種棘手的工作當然交給他
拜託下次出門前先跟鏈條精神喊話一下  


一陣亂騎後,婷婷眼睛一亮把大家帶到河邊 
因為有兩艘簡陋的龍舟被綁在岸邊 
我們豈能錯過這個應景拍照的好機會!? 
好玩歸好玩,但站進去時我實在很怕船整個漂走(不是怕沉下去謝謝!) 

拍完奪標照後,我們繼續尋找回程的路 
還一度騎到逆向馬路上有點危險 
另外日正中午太陽實在毒辣,把我白皙的皮膚曬的紅通通 
忘了擦防曬油真是一大敗筆,回家立刻塗曬後蘆薈還是痛了兩天 


在龍門路和大家分道揚鑣後 
天氣實在太炎熱,我和妹妹在龍門路上吃一碗刨冰才回家 
我們在冰店聊到兩點才騎車離開 
換言之,我們剛好選了全天候最熱的10點-14點時段騎車 
不被烤焦才奇怪勒~ 

附上影片 


另外,二重疏洪道到底全程要怎麼騎我再好好查一下 
下次真的要認真的騎一次啦! 


延伸閱讀:三人遊 二重疏洪道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nn20/15294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