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要追溯到四月底 
就在我們確定巴里島所有行程事宜後   
找了天星期六下午,我和高小姐相約去龍山寺拜拜  
還以討論巴里島行程的名義,把NB帶了出來 
我們去85度C買了一些看起來十分美味的麵包進入龍山寺    
大約半小時虔誠的拜完後,我們準備找一間可以上網的小店坐坐  
然後點杯飲料再偷吃我們85度C買的麵包ㄦ  

但是計畫又趕不上變化  
因為晚上要回外婆家,所以我們騎車到公館方便晚上搭捷運回新店     
不小心騎進台大對面巷內,不小心幸運的找到停車位   
又不小心的看到bagle大大的招牌(眼睛真銳利)   


店門口放這種夭壽招牌真是要人命 
其實我們在離開龍山寺時,各吃了一碗魷魚羹麵 
導致我們在bagle店門口徘徊很久遲遲無法下決定推門進入 
尤其是我們手上又抱著美味可口的麵包ㄦ  
最後我們決定給貝果一次機會 
如果店家有提供免費無限上網服務,我們就衝了   


推門進入 
店員人非常親切的說「我們有提供免費無限上網服務!」
於是乎,我們顧不得其實八分飽的肚子   


店內一角的裝潢,小燈塔好可愛喔   


店裡的空間其實不算大 
桌與桌的距離有點窄 
我們選了落地窗旁的高腳椅坐下 


店裡提供檸檬味道十分濃郁的檸檬水無限暢飲 
因為一路上奔波講太多話實在有點渴,一口氣喝了好多 
我懷疑他們提供的應該是檸檬汁.... 


高小姐點的bagle sandwich+熱咖啡 $140   


高小姐選了原味貝果搭配雞胸肉 
扎扎實實貝果三明治上桌實在誘人 
內夾萵苣、苜蓿芽、酸黃瓜、蕃茄、美乃滋 
還特地請店員幫我們對切好分食 
貝果咬起來Q勁十足,生菜搭配酸黃瓜美乃滋好順口  


我選了超特別的bagle pizza+冰紅茶 $160  


全麥貝果搭配義式臘腸pepperoni 
義式臘腸味道偏重不過我喜歡 
但因為拍照玩樂時間過久,等我要吃pizza時有點冷了 
貝果變的有點ㄦ硬,但我還是偏心的想說他只是變的更有咬勁 
畢竟他把貝果鋪上pizza料,光這創意就滿分了..... 


瞧這貝果的麵包多麼的QQ感 
儘管表面有點ㄦ硬還是不減他在我心裡滿分的形象 


就這樣吃吃喝喝度過一個愉快的週六下午 
行程其實也沒什麼討論到,真是以開會之名行美食之實啊 
晚上回外婆家還被我媽糗說,跟團還要開行前會太假仙了 
是啊我也覺得我們太做作了!哈哈!  

話說當天晚上回外婆家看到一桌子菜其實一點都沒食慾 
但是看大家很熱情的邀約我也只好拿了碗坐下來繼續吃 
當天小孩界竟然只有文瑄和林秉諄在家 
所以我獨自一人跟大人們坐在餐桌吃飯顯得有點孤單 
不過我好像吃了臭豆腐和一些菜,喝了點湯就溜去客廳看電視 
林秉諄還機車的拿飲料單子給我叫我請客 
喝不下了啦一整天嘴巴根本沒停過><  


你一定會想說,我買的85度C麵包呢? 
是的!就在當晚從外婆家回家後,當宵夜吃了(我真心懺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