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日)  
VILLA PATMASE早餐(美式) → 玻璃底船遊南灣 → 午餐都滿樓(中式合菜)  
→ 南洋花香美體LULU SPA → KUTA區自由活動 → 晚餐楊家醬海鮮餐廳 → CCgirl私人時間  

結束kuta逛街行程,我們來到距離kuta商圈不遠的楊家醬海鮮餐廳  
雖然剛剛吃了不少東西,但那些也只不過是開胃菜而已  
真正重頭戲才正要開始呢!   


只要到巴里島跟團旅行,百分之兩百會光顧這間餐廳 
本來以為應該會跟前一晚的珍寶(點我)一樣氣派餐廳 
結果其實只是在路旁一間小餐廳 
我們六人一桌,準備品嘗今晚的料理 


每餐必會送上的蝦餅及沾醬 
這裡的蝦餅比前一晚的硬了點也小了點 
不過還是挺好吃的(我們真好養) 


今晚沒有黃薑飯,店家只提供白飯 
用竹簍裝飯似乎是這裡的特色 


綜合海鮮湯   
已乘好一人一碗 
湯裡的食材十分豐富 
以剝好的蛤蠣和蝦子、花枝丸、豆腐等 
清湯看似清澈其實有一點點的鹹 
只能說真是灑鹽巴不眨眼啊     


螃蟹粉絲   
這道菜呢味道很不錯  
但是螃蟹有點難啃,真想有人剝好給我吃就好 
粉絲的部份炒的有點乾,吃不太出口感   
只感覺重鹹口味在嘴裡散開,和白飯真是絕配 


白灼鮮蝦  
這裡的蝦子就讚的沒話說  
蝦殼事先做了處理,非常方便食用  
蝦肉很飽滿,是一群愛運動的蝦子  
如果你要問我味道如何?  
我想用鹽巴來比喻,這道菜灑鹽巴有節制了點  
鹹淡我還能接受,再加上蝦子好剝大加分  


頂好炸雞  
我也不懂為何餐廳要取名頂好炸雞  
可能炸雞很頂好吧  
但我試吃了一塊發現其實還是有點偏硬  
在台灣被養刁蠻的嘴還真是難伺候  
不過一點都不刁蠻的胃倒是通通照單全收  
完全不顧旁邊兩隊情侶的眼光,吃的挺自在的  


蝦醬空心菜  
我要大力讚揚巴里島的蝦醬空心菜整個非常對我的胃口    
蝦醬加的恰到好處,而且適度的加了少許辣椒提味(不過高辣椒說這道很辣...妳才辣呢辣椒)  
好吃的程度大概就是我邊打著網誌還會邊吞口水這樣好吃吧!(詞窮) 


鮮烤七味蛤  
份量給的真是多到誇張,我們一桌六人要吃這麼多!  
小巧可愛的蛤搭配沾在上頭的醬汁還不賴!  


清蒸海上鮮 
清蒸的魚上桌,味道普普所以不太有印象  
我覺得我好像比較愛重口味的料理ㄝ 


開陽高麗菜  
普通的高麗菜,有些地方感覺沒炒開,會有一塊一塊的感覺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家常菜了,我們還是以懷念媽媽的味道吃了好多  


香烤中卷  
沾上特殊醬料後,烤的Q軟,我就是喜歡這種重口味的料理  
不過冷掉後會有點偏硬  

就在吃完一輪食物想叫高辣椒幫我拍些寫真時  
一不小心把我自己的湯打翻了   

整個活生生的翻倒在我肥嫩大腿小腿上   
還好穿了方便的短褲,趕緊把肥肉上的湯汁擦乾  
這時候高辣椒除了幫忙遞衛生紙給我外,就一個人在我對面偷笑還偷拍  
捕捉這種漏網畫面倒是還挺厲害的嘛! 


季節水果(西瓜、鳳梨、蛇皮果)  
基本上西瓜依然沒有水份沒有田味  
倒是鳳梨有深得我心了,鳳梨味簡直濃郁到不行(可能是比較的關係...哈)
蛇皮果更不用說了,雖然已經貼心的幫我們剝好,但大家玩票性質吃吃看而已  
水果還是回台灣吃吧!台灣水果真是好好吃啊!   


冰品飲料-综合果汁  
我真慶幸我們點了综合蔬果汁,加了鳳梨味道非常好  
我十分同情點西瓜汁的團員們,都到巴里島兩天了還不知道西瓜是地雷嗎?  

最後我們以果汁代酒,為第二天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一直很想脫隊往庫塔沙灘pub衝,但無奈導遊不讓我們脫隊  
於是被導遊帶回PAT-MASE,大約八點多就回到villa了  
心想回去只能盯著一堆印尼台發呆就覺得無趣,於是我們決定要夜泳了(其實泡水而已...)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