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日)    
VILLA PATMASE早餐(美式) → 玻璃底船遊南灣 → 午餐都滿樓(中式合菜)  
→ 南洋花香美體LULU SPA → KUTA區自由活動 → 晚餐楊家醬海鮮餐廳 → CCgirl私人時間  

做完了SPA,通體舒暢後,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畢竟中午吃的一點都不飽,加上SPA睡了一下午後,胃又有點空了 
本來導遊想把SPA換到自由行的早上,讓我們這天可以多點時間逛街 
不過有團員反對,所以行程只好照舊 
換來的就是,我們只有一個半小時逛街,對我們來說實在太趕了 

不過,CCgirl的名言「我吃,故我在」 
就算逛街時間不夠,也不能忍受肚子餓的痛苦 
儘管一個半小時逛完後就是晚餐時間,CCgirl也要墊墊胃先 
就在導遊說自由活動後,怕被大家笑太愛吃,我們趁亂偷偷溜進了KFC 


就在排隊點餐時,發現同團有對情侶檔排在我前面正在點餐 
原來愛吃鬼也不只我們嘛~~(鬆口氣~~) 
我們合點一個薄皮炸雞餐(29,500RP)而已(兩人合吃很節制了....) 
其實本來想點脆皮,但無奈語言不通,比手畫腳能順利結帳就歐彌陀猴了 
炸雞套餐附的不是卡ㄘ卡ㄘ的薯條,而是一個像MOS米漢堡的東西 
更絕的是,打開實在難以置信竟然只是一陀白飯!!!!!(真是亂搭配) 
以巴里島的炸物都炸的超乾超難吃的程度來說,KFC在巴里島應該廣受歡迎 
不過如果拿來跟台灣KFC的炸雞比,台灣的鮮嫩多汁炸雞還是略勝一籌 

「肚子餓了喔?」 
就在吃的津津有味的同時,導遊默默的出現在我們身旁 
我和高小姐簡直立刻想挖個洞躲起來 
導遊可能沒看過這麼豪邁吃東西的台灣小妞 
「你們應該點脆皮的比較好吃,早點說我可以幫妳們點」導遊真的是佛心來著 
但你說我們有可能這麼不要臉讓大家知道我們愛吃嗎?(雖然大家早就心照不宣了...) 


大約六點,我們快速逃離導遊領隊的視線,進入discovery shopping mall(點我)    
這裡一共有四層樓,裝潢擺設有些凌亂,木雕製品旁邊可能就是polo衫專櫃  
而且逛進二樓的GUESS專櫃,詭異的印尼味道撲鼻而來 
看著架上不是很亮麗的皮夾包包和衣服,十分懷疑他的真假度 
於是不到一分鐘便迅速離開,並對百貨公司失去了興趣  
本來我是被一攤冰淇淋吸引,沒想到意外的闖出後門,發現一大片大海就在眼前  


只能說這兒真的美到不像話 
風景隨便拍隨便美,完全不用修片 
六點半左右,剛好趕上夕陽秀時間 
雖然雲層有點厚,但橘紅色的夕陽,搭配在海灘上戲水的人潮  
是愜意,這就是巴里島人的慢活生活  
儘管坐在沙灘上一整天也無所謂  
時間,就是該浪費在這美好的風景裡  


瞧!後頭這麼多人在浪費時間 
就乖乖的坐在shopping mall外的樓梯及沙灘上 
靜靜的欣賞夕陽的靜謐 
但好動的CCgirl不適合走氣質心靈交流路線 
當然拿起相機好好捕捉這瞬間的美好 
高小姐十分魯莽,在眾目睽睽下放肆的趴下拍照,完全不顧旁人的眼光 
畢竟這麼開心的時刻,誰還管的了這麼多 
要不是眼看集合時間一分一秒逼近,我好想拿瓶啤酒躺在沙灘整晚喔! 


一張張美的像海角七號電影海報的寫真 
正如高小姐所說,簡直張張精彩,張張佳作 
一點都不後悔我們把大部分逛街的時間浪費在海邊,實在是太值得了  

直到太陽完全消失在地平線 
我們仍舊沉醉在夕陽無限好的美夢中捨不得離去 
但眼看離集合時間只剩10分鐘 
雖然才剛吃完KFC,等等又馬上要吃晚餐 
但該死的導遊竟然推薦我們百貨公司有好吃的麵包6500RP 
身為麵包狂的高小姐自然不可能輕易放過 
於是趕緊進入mall,火速搭電扶梯直達4樓美食區 


一直尋找ROTI BOY蹤跡 
原來這裡只是一個小攤位而已 
眼看快來不及,我們拿了一個麵包付錢後火速飛奔下樓 
但毫無方向感的我們,在mall裡迷路了,簡直是鬼打牆來的 
走來走去竟然又回到推門出去就是海灘的出口 
最後竟然是靠著方向感十分嫩腳的高小姐把我帶出這荒唐的迷宮 
正當我們喘吁吁的歡呼終於趕上集合時間的同時 
我撇見KFC門口竟然就有小店面賣著熱呼呼的麵包(我和高小姐只能冷笑對看) 
更奇妙的是,我們上車馬上試吃了一口,沒想到竟然是台北地下街賣的咖啡麵包啦 
是很好吃沒錯,但好像也沒必要這樣奔波吧............. 

結果第二天的KUTA區,我們只有沙灘看夕陽和shopping mall競走迷宮而已 
不過別擔心,我們未來的某天自由行,會再用VCR好好介紹KUTA洋人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