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早上洗好澡穿好衣服,推開房門 
看到廚師在門外的客廳,露出上排超白牙齒跟我說「good morning!」 
七點半,一桌美式早餐已經準備妥當,但是其他三對couple還不見蹤影 
大概等了十分鐘,大家才陸陸續續出現 


美式早餐看起來真普通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我們本來對這次行程的期望就不高了」 
但一早起來就有專人準備好早餐,這種大爺的生活好想每天過 


美式早餐被大家嫌棄 
除了培根煎的超級乾又硬之外 
荷包蛋和烤吐司大家直呼吃不飽 


雖然培根又乾又硬 
但我覺得其實不難吃,不過有點ㄦ鹹 
於是我把培根和荷包蛋夾進吐司裡好吃很多 


除了每人位子前的餐點外,還有一盤麵包大家一起享用 
本來我對麵包興致缺缺,但因為早餐實在份量太少 
我只好拿麵包充飢,沒想到竟然意外的好吃 
好吃到大家都吃飽了,我和高小姐拿了塑膠袋偷偷打包帶走 
更糗的是隔天早上我們的麵包被大家吃光 
外拍時經過隔壁棟團員的餐桌發現他們的麵包竟然剩很多 
於是乎~~~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噓) 


水果顏色十分鮮豔看起來似乎很可口 
但是西瓜水分太少又不甜沒有西瓜味 
巴里島的水果我給他很低分  


第三天早晨是我們在villa的最後一天  
導遊前一晚在車上問大家有沒有人要改印尼式早餐  
我和高小姐立刻興奮的舉手(很愛吃搞的很沒形象)   
畢竟我在egg網誌看到他說印尼炒飯有多好吃,我一點都不想錯過!   


第三天早上換了一個瑪利亞來煮飯,他比前一天那位稍微混了一點 
因為七點半我推開房門,餐桌上竟然什麼也沒有,大概到快八點他才準備好 
不過就我從旁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以巴里島慢慢來的腳步來說,他動作算伶俐了(畢竟還算是認真工作的巴里島人)   


這天幫我們換了個有果粒,味道有點詭異的果汁 
我好像只喝了兩口,實在是覺得太奇怪了  


印尼炒麵 
麵條稍微比台灣炒麵硬了點,不過味道很不錯 
是我喜歡的南洋香料風味,嚴格說起來算是一道重口味早餐 
比起前一天的美式早餐,印尼式早餐更勝一籌 


印尼炒飯 
和炒麵一樣有濃濃香料味 
雖然說重口味,但其實吃起來算清爽 
雖然我不愛粒粒分明的飯,但不可否認的,口感的確很不錯  


SEE!這般好吃樣! 
到現在還有點ㄦ懷念 


再來說說巴里島的香腸 
看起來像十分美味的德式香腸,但吃起來卻一點都不脆 
感覺也沒什麼味道,我沾了很多番茄醬才覺得好吃  


最後我要說一下咖啡的故事 
還記得剛剛我稱讚了美式早餐的廚師 
不過他雖然動作快,但是忘了泡咖啡,讓我們等了好久 
等很久的原因是,咖啡粉泡完了所以他去買,再回來泡,我們都差不多要出發了 
所以導遊在晚上就特別提醒villa服務生務必確認咖啡粉有沒有 
還有請廚師在煮飯前就把咖啡泡好保溫,不要讓我們等太久 

隔天,印尼早餐的這位廚師,真的很乖巧的在煮飯前先泡了咖啡 
但也因此delay了我們吃早餐時間,大家笑說印尼人大概一次只能做一件事吧! 


就在大家的嬉笑聲中 
廚師從lobby走回來,還不小心打破了一個咖啡杯 
再度露出上排超白牙齒,不好意思的對我們笑了笑  
咖啡終於準時在即將用完餐時上桌,廚師也瞬間消失不見  
直到我們離開,他還沒有處理地上破碎的咖啡杯  

我只能說 
印尼人真的一次只有辦法做一件事 
這位廚師應該又被call去做別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