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六) 
台北09:15 CI771 → 峇里島14:20 → 海神廟 → 珍寶餐廳享用皇家貴族風味晚餐    
→ 峇里文化舞蹈表演(約40分鐘) → check in VILLA PATMASE (金巴蘭區) → CCgirl私人時間  
   
吃完晚餐,導遊帶我們到附近超市採購 
因為同團有人晚上預約了自費SPA時間逼近,我們只好速戰速決   
我跟高小姐感覺像上節目玩超市搬東西不用錢一樣的趕 
明明在巴里島應該要入境隨俗,但我們搞的比在台灣還要忙  


大約八點半,我們抵達頭兩天入住的PAT-MASE VILLA  http://www.pat-mase.com/  


這次跟團,因為團費便宜,所以我們對於住宿的期待不高 
畢竟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是不可能的,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我們全團分成三棟,一棟兩間房,其他兩棟是四間房 
為了公平起見,領隊讓大家抽鑰匙,我們抽到八人一棟 
但我們又想跟已經跟我們小熟的蜜月夫妻一棟 
所以蜜月夫妻默默幫我們跟領隊交換鑰匙,我們順利的入住room174 


king size蜜月大床應該夠我滾三圈 
第一晚我們在床上拍了一堆寫真 
這裡的電視台全部是印尼台 
唯一轉到一台播港片,大約11點播出天生一對 
可是我看不到12點就昏睡到早上(有沒有這麼累...)  
這也可以證明,床真的很好睡,在巴里島每晚都好好眠 
  
不過因為villa靠近郊區或山上 
在房間裡不時會聽到一些奇特的昆蟲叫聲 
第二晚還over的發現一隻會飛的阿強跟我們住 
高小姐說叫我把門打開讓他出去 
但是誰知道打開後又會有什麼昆蟲進來? 
所以我們兩個窩在棉被裡不敢下床(兩個鴕鳥) 
隔天竟然發現阿強翻肚死在浴室裡(阿彌陀佛...) 


這是villa裡最強烈的燈光了,所以我們在房裡拍的寫真都有些昏暗   
villa很貼心的準備轉接頭給我們使用,桌上的小盒子打開竟然是貼心的針線盒   
隔天早上我們準備了1萬RP小費給整理房間的服務生   

在巴里島給小費是稀鬆平常的事 
但導遊也會提醒我們,哪些要給哪些可以不用給 
其實在巴里島路上看到好多男生無所事事坐在門口發呆 
就覺得有認真工作的男孩們都好難得(這是什麼理論!!!)  


浴室全透明玻璃門讓我們有些害羞 


洗手檯整體感覺還不錯   
只是巴里島飯店或villa都不提供盥洗用具   
偏偏我和高小姐又忘了帶 
於是我們在超市購買了兩支牙刷和一個草苺口味牙膏 


走進浴室發現他的廁所沒有門 
以至於其實從床上就可以看到馬桶有點小害羞 
高小姐說他連屁都不好意思放(這是便秘的主因?) 


浴缸也走簡陋風  
不過第一晚我12點不到就拋下高小姐獨自一人昏睡  
聽說半夜兩點我醒來發現高小姐還沒睡我還跟他對話了一下 
pinky:「我昨天好像忘記洗澡了」絲毫不知道還沒天亮 
patty:「對啊!那你要不要趕快起來洗」 
pinky:「喔!再看看」據說我講完這句話又昏睡了 
但我其實沒什麼印象,我只記得我有醒來 
隔天早上七點起來洗澡,發現竟然沒有熱水!!!!!!!!! 
高小姐才冷冷的說「昨天我也等了很久都沒熱水!!!!」 
所以第一天入住villa我們洗了冷水澡 
還有浴缸有點老舊,跟大家去巴里島度假的高級villa不能比 
不過時間緊迫趕快洗好澡換好衣服,準備吃早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