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六)  
台北09:15 CI771 → 峇里島14:20 → 海神廟 → 珍寶餐廳享用皇家貴族風味晚餐   
→ 峇里文化舞蹈表演(約40分鐘) → check in VILLA PATMASE (金巴蘭區) → CCgirl私人時間 


出了巴里島機場,美女先獻上美麗的雞蛋花圈  
找到當地導遊,把行李運上遊覽車,我們準備前往第一天的唯一行程-海神廟   


巴里島是一個對宗教信仰十分虔誠的地方  
因為他們堅信是神賜予他們完美的一切,讓他們觀光旅遊業如此興盛  
來到巴里島第一天唯一的行程就是前往海神廟,所以導遊必須這身裝扮  
藍色花上衣是當地導遊的制服,在巴里島觀光區應該會看到不少 


大約一個半小時車程,我們抵達海神廟(搭車途中導遊滔滔不決我肚子好餓)  
發現巴里島攤販幾乎都用毛巾裹住頭部(不知道原因)  
而且路邊賣的食物稀奇古怪,導遊勸我們不要亂買來吃,因為實在不衛生! 


尤其是玉米!  
碳烤類的食物,除了塗上的烤肉醬外  
老闆無聊等客人上門摳腳後又拿玉米起來烤,手上不知道有多噁心  
或是海邊烤玉米也會擦雜許多灰塵或沙子,你說你還敢吃嗎?   

有的!我ㄧ下車就看到兩位美少女大口吃著玉米  
再想想導遊講的話,實在有些做噁....希望她們有個強壯的胃!!!!!


出發前上網看到有人網誌秀出他們買的海灘褲一件台幣50元不到,讓我和高小姐心動不已  
下車前導遊也說,這裡的衣服褲子鞋子實在很便宜,只要不怕退色通通可以買!  
就是說.....完全把我想購買的欲望澆熄,我幹嘛買一件明知道他會退色的海灘褲?瘋子!  
其實不論是褲子,連包包、沙龍、衣服、帽子都一樣,所以最安全的就是買白色! 


每攤賣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  
但我跟高老師拍照錄影花了太多時間,根本沒辦法好好逛!  
想說反正第一天而已,未來還有好多天可以慢慢買,於是入境隨俗的,跟著巴里島人慢慢來......


走著走著來到海神廟入口  
本來導遊要帶我們下去踏浪,但時間似乎不太夠  
我們想說沒走下去至少也要拍張照留念  
不過遊客太多實在不好意思立腳架,再加上同團團員已經漸漸離我們而去 
雖然落在隊伍的最後面,還是拜託跟在我們後面的領隊幫我們拍了照片留念  
(我有說過領隊是好人,我沒有否認過.....) 


海神廟  
其實我搞不懂為何每個旅行團都要安排這裡的行程  
風景是很美,但有這麼不容錯過嗎?(存疑)  
據說漲潮時,這整個海神廟會被淹沒(真刺激) 


印度洋的海浪與夕陽  

我想只有照片無法顯現出這ㄦ的美,於是CCgirl帶來一段VCR給大家  


另外補拍了海神廟的片段  
我們把鏡頭拉近一點,你就可以再靠近一點海神廟  


接下來我們準時15分回到集合地點,導遊說要喝椰子水 

這間冰館,導遊說椰子水喝到飽  
其實我和高小姐兩人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實在很不想喝椰子水  
但導遊又把每個人的份量準備好,實在不好意思不喝,於是意思意思喝一下 


這椰子實在非常的大顆  
天氣炎熱外加口渴,努力喝了很久還不到四分之一  
不過比起泰國椰子有種怪味,我比較喜歡這裡的椰子味,比較natual(但我還是肚子餓)  


結束椰子水行程,很開心導遊說要帶我們去吃晚餐了  
我實在是餓的誇張,可能因為coach包包買不到所以一直想用吃來發洩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