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日破天荒我爸媽都出去玩,我弟忙論文也沒辦法回家 
我一個人放假兩天都在家裡陪伴阿嬤 
正當星期六閑的發慌,二阿姨打來問我要不要回新店 
因為林秉諄指名我和鋼琴婷回去打麻將 
於是拋下我家阿嬤,坐上鋼琴婷的車回新店去了 


有鑑於上次回去結果邀約人自己不在家 
這次林秉諄再三保證會在家等我們,還說要贏我的錢,哼! 
但身上僅存的500元被我買衣服花掉 
又不想為了打麻將去領錢(好像一定會輸似的不吉利) 
於是身無分文的回去還揚言是要來贏錢的 


吃飽飯後牌局開始 
LV麻將真的又大顆又重,打的我真不順手 
又因為太久沒碰麻將,連怎麼排怎麼算錢都忘了 
打的很不順就算了,egg趁亂還偷看了我相機裡照片 
我一面要專心看我的牌,耳朵張很大聽大家講話,眼神還要不時飄向egg 
然後看著大家傳閱看照片,八卦聲音此起彼落 
於是一路狂輸,整個心慌慌,差點想翻桌了 

但我豈是如此牌品不好的人 
儘管手中撲克牌籌碼已經少的可憐 
還是很認真的打完,最後靠自摸扳回一點局勢,最後小輸了40元    

這天回新店 
看到林咪咪又把幼稚園的小饅頭帶回家 
大家輪流跟他玩跟他講話,小孩真的好可愛又好好騙 
打麻將打到一半,林秉諄朋友來找他 
朋友的小孩佳佳跑進來家裡玩 
被鋼琴婷笑說阿嬤家根本要變托兒所了 

打完牌大約11點多 
再跟大家聊個天,等我回到家大約12點 
奇怪怎麼每次回外婆家都可以搞的這樣晚 
只能說我們一整家族都是越晚越high的夜貓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