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計畫始終趕不上變化」 
就在四月初,曼谷機票都確定劃位了 
跟彪哥討論好飯店,彪哥也很迅速book完成 
旅遊書買了,行程也排的差不多,整顆心都飛了 
不過就在我們把護照交給夢話小姐辦泰簽的當晚 
曼谷大暴動了!!!!!!!!!!!!!!!!!!!!!!!!!!!! 

那天回家 
我爸:「曼谷暴動ㄟ」 
Pinky:「喔~是喔!」不以為意 
我爸:「很嚴重ㄟ你們還要去嗎?」 
Pinky:「應該沒有很嚴重啦!放心!」試圖消毒 
我爸:「都有流血衝突了還說沒有很嚴重!」我爸邊講邊轉新聞給我看 

於是一幕幕坦克車駛入市中心 
以及阿兵哥們人手長槍的畫面震撼了我 
迅速衝回房間打給戰士,決定要好好的正視這個問題 

「還要去嗎?」 

本來心裡還抱著一絲絲可以成行的心態 
但在我爸發現我們是自由行,用堅定並且嚴肅的表情告訴我不能去後 
我跟戰士在當天的夜晚失眠了 

「我們要去哪裡?」 

是的! 
曼谷的大暴動並沒有阻礙到我們想出國的心情 
相反的,我們十分雀躍的開始尋找下一個景點 

「長灘島」是第一個跳進我腦中的地方 
上網搜尋資料後,更加堅定的想去長灘島度假 
海灘、陽光、細沙、飯店、度假‧‧‧光想就開心的睡不著覺 
雖然預算比曼谷整整多了一萬多,還是阻擋不了我們蠢蠢欲動的心 
BUT!這個提議在第二天就被打槍 
夢話小姐傳來4月底前出團全滿的壞消息!!!!!!!!!!!!!!! 

放棄長灘島後,第二個備案就是「峇里島」  
上網看了各大旅行社的行程,發現團費也是高的嚇人 
詢問了連續兩年都去峇里島度假的egg後 
發現他們自由行走的路線以及住宿villa高價位讓我們不堪負荷 
後來發現有一個不錯的機+酒方案,價格合理讓我們十分心動 
可是隔天請夢話小姐詢問,又傳來「開票時間已過」的壞消息 
三溫暖已經洗了兩天! 

放棄峇里島後,戰士竟然魯莽的說「大不了去邦克島」 
噢!不會吧!去年才去馬來西亞耶!   
而且邦克島的團體行程又會去一趟雙子星和吉隆坡市區 
更妙的是入住海中天ㄝ!我們有必要這麼愛馬來西亞嗎? 

我覺得這時候的我們已經瀕臨崩潰的邊緣 
為何會沒地方去呢?我一直repeat問戰士   
我們最後還任性的說「大不了最後硬闖曼谷」!!!!!!  
就當作去勞軍好了!夢話小姐還叫我們趕快去添購防彈衣   
難道老娘有錢還會沒地方花嗎?哼!(歇斯底里了)  

於是腦中開始從東南亞小島找到大洋洲島嶼 
「關島」「馬爾地夫」「塞班島」「夏威夷」紛紛出現在我們名單裡
就可以想見我們真是鐵了心要出國 
而且我們的訴求很一致,就是要「陽光」  

突然間!「帛琉」這景點浮現在腦中 
對ㄟ對ㄟ可以去帛琉浮淺!!!!!!!!!!!!一線生機出現 
趕快請夢話小姐轉寄幾個行程來參考 
最後相中一個四天三夜,夢話小姐算我$23400的行程 
不過晚去晚回讓我有點介意,畢竟浪費一天實在討厭   
但是蠢蠢欲動的心掩蓋我的理智,魯莽的請夢話小姐趕快幫我們報名先 

就在我們覺得一切終於要落幕的時候 
夢話小姐又欠揍的轉寄一堆峇里島團體行程給我 
而且價格可親的要命,於是我們兩人堅定的心又開始動搖 

五天四夜峇里島早去晚回只要$15999(含稅簽) 
試問這價格有誰會不心動的? 
於是於是,我們最後情定峇里島了! 

是不是一波好幾折 
一個禮拜內,我們周遊在好幾個熱帶島嶼國家 
到最後我跟戰士說,旅行社的行程感覺都在看心酸的   
只是沒想到繞了一圈,最後還是回到我們都愛的峇里島,也算是個Happy ending 
更慶幸的是,在報名的當天午後,夢話小姐說該團漲價了 
呼~~好在我們決定的很迅速 

接下來 
5/2-5/6五天 
我們準備要去峇里島當大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