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爸銀行換了年輕董事長後活動頻頻 
暨過年到坪林踏青後(點我
這次舉辦的是規模頗大的「石門環湖鐵馬踏青乘船逍遙遊」 
我很孝順的,又陪伴爸爸出席,因為我爸跟我掛保證沒有上坡,只是「環湖」而已! 


我爸很跩,銀行有免費準備一台賊安特腳踏車給他 
本來我想跟廖趴趴家借折疊車,想說反正只是環湖應該很容易    
但後來考量方便性,我爸請同事幫我租了台美利達腳車$200/天 
我只能說美利達超有誠意出借新車,而且這台27速車非常好騎(好想騎回家...) 
另外我很聰明的帶了自己的小馬鞍包,放相機和手機零錢綽綽有餘囉! 


買了貴桑桑厚片和咖啡,先回到台前集合 
除了董事長及各長官輪流致詞外,還請了三個舞蹈老師帶大家跳暖身操 
我真是不得不說我爸跳的有點over了 
本來我也是有想認真來暖身一下的 
結果我爸竟然push我幫他測拍,而且全程隨時都面帶微笑 
不管我在旁邊怎麼笑他,怎麼糗他,他還是很自得其樂(也太high了點) 


從一大早五點半起床,六點出門 
快八點抵達石門水庫,報到領了頭巾、礦泉水、闖關手環 
到領好車,買好早餐,做完暖身操都九點了 
先跟董事長排排站給記者拍一下,大約九點鳴槍準時出發  

「出發?要去哪?」 

我十分機警的脫口而出這個問題 
因為我隱約聽到主持人說到「壩頂」這字眼 
我馬上質問我爸「不是說只是環湖嗎?」 
被騙了被騙了!!!!!!!!!!!!要爬坡是吧???????????? 
二話不說先坐在路旁把厚片吃完填飽肚子再說 
要上壩頂的坡度可不是開玩笑的陡 
去年騎過一次,大概騎不到10秒就下來牽車一路牽上去 
所以我其實有點鴕鳥心態的抗拒上坡這件事   


吃完早餐總是要休息片刻  
而且租來的車子沒有放水的飲料架很麻煩 
只好迅速的把早餐買的冰拿鐵喝光 
我爸試騎我的美利達腳車時,我幫他拍了張超帥氣照片 
這根本可以媲美美利達宣傳海報,專攻50歲以上的族群應該賣象很不錯 


我一心以為,只是類似這種輕鬆騎的環湖自行車道 
畢竟銀行辦的活動是能有多激烈?? 
一堆年齡層偏高的行員出遊,不就是搭船看風景或是健行之類的嗎? 
但我竟然忽略了 貴銀行董事長是個熱愛運動的人啊! 


報到時每個人都發一個闖關手環 
一路上共有五個關卡,騎上壩頂蓋完最後一個章後可以下山領紀念品 
從舞台區騎到大門口處有兩個關卡,往壩頂騎上去沿路有三個關卡 
直到現在才逼自己面對現實,硬著頭皮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