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多進入錢櫃SOGO店 
今天的主角小基基果然異於其他寶貝 
已經調整跟爸爸媽媽一樣的作息時間 
在錢櫃包廂裡整晚跑來跑去high的狠 


這次算是我不小心闖入酒鬼群 
本來夢話小姐約喝酒還以為她酒量有多好,沒想到大概三杯就醉了 
夢話小姐的新朋友小學老師感覺很能喝,不過開車不喝酒老師應該要有好榜樣喔 
楊小姐才是真的好酒量,一杯接一杯還十分清醒 
楊小姐的新歡遠距離先生要開車所以全程喝奶茶,跟他乾杯感覺真詭異 
蔡伯玢老公張先生也是非常好酒量,到最後都沒有醉意真強  

<以下借用了小學老師用大砲單眼拍出來的高畫質照片,請萬老師不要介意>   

小基基除了全場跑之外 
唯一吸引他的除了牛肉麵附的筷子外,就是手機了 
小孩似乎對手機都無法抗拒,而且可以玩到忘我(但有可能手機會被摔爛)    


一家三口的畫面好甜蜜 
因為小基基被天花板的旋轉冷氣孔吸引,媽媽正在跟他玩樂 
果然有小孩真的狠不一樣,感覺生命都完美了  

大約唱到快11點,為了怕很早被趕走 
抓周的活動要趕快開始,於是兩位小姐開始把東西拿出來鋪地上 

夢話小姐拿了很多被媽媽嫌棄的東西,例如:米、蔥、大蒜、小蝦米小魚等等 
另外還有骰子、計算機、硬幣、飛機圖片、筆、尺等等 
我把我相機也放上去要給他抓 
小基基走到這堆東西前還沉思了好久 
似乎真的有認真在挑選要什麼東西(他真的懂嗎?) 


本來一開始他蹲下去差點朝大蒜抓過去 
還好後來他又不想拿了,轉拿旁邊的計算機並且緊緊的拿起來給媽咪 
媽咪笑的合不攏嘴,大家也開心的拍手叫好 
小基基一定覺得自己做了件很棒的事 


第二個小基基走來走去選了很久,最後往地上硬幣抓了過去   
大家又是一陣拍手叫好,尤其媽媽又笑的更開了   
小鬼真是幹的好,以後會很有錢喔!   

本來還叫小鬼挑第三個,但他說什麼都不想挑了   
所以大家又回到位子上繼續喝酒唱歌聊天   
大概到11點半服務生敲門提醒我們該結帳了   
小基基的媽咪還說「這麼早就要結束喔?那要去哪續攤?」   
話說是一點都不擔心小基基太累太晚睡覺嗎?   
小北鼻好像很早就應該入睡才對吧........    

12點離開錢櫃,回到蔡伯玢家裡小坐一下  
張先生又叫妹妹買了兩手啤酒回家喝 
我喝完一瓶真的眼皮有點重 
約我喝酒的那位夢話小姐已經拿棉被出來蓋了>< 
大約一點多離開,跟著楊小姐一坐上遠距離先生的車立刻昏迷 
感謝楊小姐鹹伉儷貼心的送我回家,我昏迷時不知道有沒有錯過什麼精采畫面?(哈) 

從高中畢業沒見面至今也快10年了(除了偶而和夢話小姐巧遇外)   
發現這三位鐵三角成員真的一點都沒變 
想想高中還有蠻多可以一起回憶的故事嘛 
下次應該來安排一下鐵三角+美少女團的同學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