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msn上跟夢話小姐討論曼谷機票事宜 
夢話小姐很阿沙力的約我星期六晚上去喝酒 
基於好久沒喝酒外加太思念夢話小姐,於是我也阿沙力的答應了 
結果後來不知道為何就演變成是蔡伯玢兒子小基基的抓周趴 
而且夢話小姐說週六從台中可能趕不回來   
晚上六點我在家還一度以為沒有要成行了    

大約七點多一點點,我來到中山國中後的松青超市 
好久不見的楊小姐正在等我,準備帶我去吃飯 
因為他們約的李掌櫃鍋物,隱身在非常不起眼的小小巷子裡 


印象中李掌櫃是賣乾拌麵的,以前在學校後門附近有一家   
沒想到在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竟然開了間「鍋物」 
整間店的感覺非常乾淨舒適,碰巧在要變天的這晚吃火鍋還頗剛好的  


菜盤很一般 
而且吃習慣三重那種超大份量的涮涮鍋後   
會覺得其他地方菜盤都稀疏的可以   
不過李掌櫃走的是精緻路線,份量剛剛好夠吃   


我點了雪花牛肉鍋 $220 
五片花色分布均勻的雪花牛,單片鋪開大約跟鍋子差不多大小   
川燙五六秒左右即可食用,肉質鮮甜而且入口即化,品質很不錯   

其他人點的我都沒拍到ㄝ  
因為坐我對面的楊小姐和遠距離先生迅雷不及掩耳立刻開動  
我則是還在滔滔不決問著大家的近況,還有努力的認識新朋友中  


涼麵/白飯 擇一 
印象中沒人問我要麵還是飯ㄝ 
涼麵上桌後我還一度懷疑是要丟進湯裡煮嗎?哈! 
另外還有附上一人一小碟麻醬可以拌著吃 
我ㄧ部分加進涼麵,剩下的倒進沾醬裡,火鍋料沾著吃味道很不錯! 
細麵條口感不錯,上頭鋪的芝麻海苔香料等等很香,涼麵整個大加分! 


店家額外贈送的梅子冰沙,據說是解油膩 
但我顧著講話吃東西來不及即時享用冰沙,融化之後喝有點太甜了 
所以我另外又點了瓶可樂^^ 


飯後甜點   
我個人已經飽到不行   
店家端出這十分有誠意的甜點,但我只吃兩口(好浪費...><)    


吃完也快九點了    
距離我們訂位唱歌時間只剩15分鐘     
我跟隨楊小姐坐上遠距離先生的車來到錢櫃sogo店      
蔡伯玢也帶著小基基亮麗豋場  
晚上的抓周趴(點我)小基基才是主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