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去年底我生日時,大家就肖想吃Evans Burger     
不過這家生意好到要一個禮拜前訂位還不一定訂的到 
有人當天中午才打電話訂位當然一位難求 
這次在愚人節的兩天前,抱著非常渺小的希望打去訂位 
正如王rita所說「戰士發功了」,我竟然順利訂到五人位! 

今年愚人節剛好鋒面來襲,台北最低溫度下探13度 
我們依約在七點來到師大的Evans,準備要陪伴戰士度過愉快的生日夜晚   


位於師大浦城街13巷內的是Evans一店 
訂位時店員告知用餐時間限時1個半小時 
但平日晚上大約到八點以後人潮較少,所以我們也沒被趕走 
就這樣邊吃邊聊邊拍的吃到快十點才結帳離開 


這家美式餐廳當然走的式美式風格的裝潢 
四周圍用各式各樣的飲料罐、瓶子排列整齊十分美觀 
還有假車牌掛在牆上,增添了不少復古風味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也有限 
大部分是兩人、四人桌,我撇見另一邊有看似舒適的六人桌 
我們的位子是由三個兩人桌組成,和隔壁桌的距離很窄 
一不小心可能會以為君達是隔壁桌的(有人融入不了女人話題) 


基於這個特別的日子 
Evans店員大概自己辦了睡衣趴 
穿著各式各樣睡衣還有浴袍不停穿梭在店裡  
(聽說某人夫一直肖想女店員脫下浴袍....被某人妻狠狠的瞪了一眼)   
另外,整晚不停播放而且完全沒重複的老歌,例如:燒肉粽、踩紅菱等經典歌曲   
還有液晶電視停在霹靂電視台,這是我阿嬤固定收看的台ㄝ    
試想拿起大大漢堡,邊喝可樂的同時,看著台灣劇場,聽著踩紅菱   
這......這反差也真的太大了點   


龍捲風牛肉起士漢堡 $230 
這是壽星妹妹強力推薦的餐點  
我本來想點墨西哥辣牛肉堡  
可是得知其他三位美少女都點了龍捲風,我也不想錯過   
果然餐點一上桌,我深深確信我的決定是對的!   


這誘人的洋蔥圈應該是促使我點的最大原因 
size大概是一般洋蔥圈的兩倍大,外酥內軟非常好入口 
鋪在洋蔥圈下面的是煎的香酥的培根和口感紮實的牛肉 
另外鋪上起士,這些只是下層而已    


上層麵包下鋪著生菜、酸黃瓜、蕃茄、洋蔥 
洋蔥很清脆,酸黃瓜味道很搶戲,整個漢堡太大一口咬不下 


把三個超大洋蔥圈吃掉後   
先將上層的生菜、蕃茄、洋蔥、酸黃瓜鋪在培根上   
淋上一些蕃茄醬和黃芥茉醬,蓋上麵包準備大口吃漢堡   
(我深深覺得我被這兩罐迷惑)   

漢堡大到沒辦法一口咬下 
培根搭配生菜一起入口,中和了鹹度,香味卻還留在嘴裡 
口感紮實的牛肉是這漢堡的重頭戲,肉汁鮮甜而且份量十足 
我懷疑我下次會捨不得換吃別的口味><


薯條現炸出爐很酥脆 
就算聊天聊到忘我,薯條冷掉依然風味不減 
不知道是不是有番茄醬和黃芥茉醬陪伴的關係(哈) 


君達點的迷迭香雞腿排 $250 
首先要先稱讚君達一下 
就在我們拍完漢堡還一直拍照聊天之際 
撇見一個已婚男子默默坐在一旁看著自己的雞腿排發呆 
然後露出無奈的神情,悲苦的問說「我可以吃了嗎?」 
我們才驚覺忘了拍照!!!!!!!!!!!!! 
沒想到這位已婚男子已經被我們訓練到沒有拍照不能開動的習慣了(拍拍手) 

這道我完全沒吃到,因為超大siza漢堡在眼前我已經怕吃不完了 
而且我怕大家分食完,君達回家可能還需要吃宵夜吧!哈哈! 


我們點的套餐均有附上無限暢飲的飲料 
可樂、可樂ZERO、雪碧、檸檬紅茶、芬達→任選一 
我們坐了快三小時,還在復古老歌的背景音樂中幫戰士唱了生日快樂歌 
送上我們臨時起義但又精心挑選的禮物,我看的出來戰士十分的喜歡    
另外就在燒肉粽的音樂聲響起時   
我默默拿出下午臨時在公司趕出來的小卡片,寫了我對戰士這一路來陪伴的感謝   
戰士沒有如我預期的熱淚盈眶,但我相信戰士心裡是沸騰的 
雖然外頭只有13度低溫,但我們心裡都是33度的溫暖吧

 

Evans Burger一店 http://www.evansburger.tw/home.htm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   
電話:(02)2368-2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