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想說星期六沒事做 
前一晚見到鋼琴婷上線便隨意約了隔天早上去騎二重疏洪道 
沒想到鋼琴婷阿沙力的馬上答應,約好十點騎到他家集合 
一樣在三重的廖papa因為看學校演唱會很晚才到家 
我不忍隔天再挖她起來騎車所以作罷 

隔天九點半鋼琴婷打來說要到我家對面看打折衣服  
還說現在只開放給認識的人進去,一副有好康趕快跟著媽媽去搶似的 
於是我趕緊起床準備,到對面二樓推門進去
發現廖趴趴為了搶便宜竟然早起了 
不過這次的衣服年齡層也偏的太高了點     
我和婷、廖趴趴隨意亂翻了一下決定放棄 
放二阿姨一個人繼續慢慢挑,我們要騎車去了   
廖趴趴既然已經起床了,就一起去騎車運動一下囉!    


回家把車子牽出來 
我家大樓電梯夠大,整台車進去都沒問題好方便 
我準備先騎到廖趴趴集合,因為難搞的兩位妹妹說肚子餓她們要先吃早餐 


拖拖拉拉10:50才從我家出發 
離本來說10點在婷婷家集合的計畫整的大delay 


等兩位妹妹把早餐吃完 
我們到巷口機車行把輪胎打飽滿後 
從廖趴趴家巷子往河堤方向騎去  

就在這時候,有一股錯覺席捲而來 
「這是在下毛毛雨嗎?」 
我真是不敢相信,就在出發的這一刻,下雨??!! 
只好把外套帽子戴起來,然後安慰自己等等就停了啦!(輕鬆貌) 


三重的河濱公園永遠都有施不完的工 
獨自一人來騎車的話,應該會有點危險,建議攜伴前往 
待我們抵達二重疏洪道入口處,雨勢有越來越大的跡象 
我們只好在入口處拍張到此一遊照片,下次我們再來囉!  


就在我們把車騎上坡道要出河濱公園時 
廖趴趴因為亂換檔導致落鏈,最後只好延路牽車回家 
淋雨就算了,絲襪碰到腳踏板還髒掉,感覺是有點辛酸 
只是聽說回家廖趴趴媽媽花兩秒很熟鏈的就把落鏈地方修好(拍拍手) 
媽媽真厲害什麼都會! 

「ㄘㄟˊ!妳們根本就沒騎到什麼嘛!」 
對!沒錯! 
前後到我回家才騎了8km 
這種bike文po出來我都有點汗顏了 
另外廖趴趴聲稱她這天很倒楣 
早上早起卻買不到衣服,跟我們騎車又落鏈 
下午搭公車找姐姐我們不但坐錯公車,還被收取兩段票,轉搭捷運還換線超麻煩 
這一切的起因都是早起害的吧 
以後還是睡到自然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