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真的太炫風了 
上星期五早上悠閒吃完早餐後接到依玲姐姐的電話 
「我換到班了,明天會飛台灣喔!」 
電話中難掩喜悅的依玲姐姐開心的尖叫,而我也超想開心的大叫 
可是公司當時安靜到只剩呼吸聲,我只好按奈住我的激動 
問了確定的時間,然後開始聯絡好姐妹們請空出時間來陪伴姐姐 

另外,我也和遠在新加坡的彪哥分享了姐姐突然要來台灣的事情 
我單純的只是想分享而已,沒有別的意思(戰士...我說的是真的...) 
誰知道彪哥很有心,默默的幫某人準備了生日禮物 
也順便的買了新加坡速食包分給妹妹們,託姐姐一起帶來 

姐姐的班機大約在星期六下午一點抵達 
兩點半接到電話,姐姐已經抵達喜來登check in 
我們趁姐姐梳洗沐浴的時候,迅速抵達喜來登(過程一波三折就不提了) 
在房間裡聊天聊到快四點,帶姐姐去逛了他朝思暮想的台北地下街 
因為egg介紹我們大家去吃POSH,所以大約五點搭MRT往東區前進 
為了找這家POSH,我腳踩高跟鞋找遍統領後方巷子走到腳痛死了 
好不容易找到,才發現座位很少還要排隊,最後轉戰樂也燒肉 
在等大家到齊的同時,姐姐又淪陷在東區巷裡的小店裡無法自拔 
還大拉拉的說現在換台幣好划算(哀...)  

patty下班走過來跟我們會合 
林咪和傑瑞也從西門町帶了老天祿給姐姐吃 
大約六點半egg剛好趕上訂位時間 
還在路上的林cha趕不及,所以我們先開始吃飯了 
雖然八個女人,但食量是不容小覷的 
已經很久沒有大口吃燒肉了,吃完肚子瞬間凸了出來 
感覺姐姐也蠻喜歡吃燒烤的(他們稱之BBQ)   


吃飽已經約九點半,本來打算直接帶姐姐回新店看阿嬤 
可是走過東區巷內的小店,姐姐戰鬥力又提升了 
大約又逛到十點半,才匆匆上了公車,此時外頭的雨也漸漸大了起來 

十一點下公車走回外婆家 
一如往常大家放完東西回到飯廳圓桌找位子坐下 
迅雷不及掩耳,大約前後只有三秒的時間 
姐姐進來看到阿嬤就感動到抱著哭了起來 
我媽和阿姨們舅媽們也跟著哭成一片,我們來不及反應 
我趕快去把整包衛生紙抱來給女人們擦眼淚,也太溫馨了這場面 
接下來姐姐開始分享郭寶貝的點點滴滴 
媽媽們又開始拿東西出來給大家吃(脹死了...) 
我則是喝了好多茶和咖啡,導致晚上很累但又很亢奮  

中途大家拱林cha唱他的創作曲-我的侏儸紀公園(點我)   
我覺得會作詞作曲的人真的太酷了,她是林祐嘉!   
前兩句唱出來被大舅說「有印尼歌的感覺」哈哈   
我覺得好聽而且容易朗朗上口,我回到家還不小心哼了起來
林祐嘉妳超強!   

大約聊到凌晨一點半才依依不捨離開外婆家,送姐姐回喜來登休息   
隔天一點左右飛回新加坡,結束24小時炫風抵台的一天   

看到姐姐來真的好開心 
雖然上次放我們鴿子,導致我們兩張晶華柏麗廳餐券還沒使用 
但姐姐還是努力的跟同事換班飛來跟我們團聚 
儘管待的時間不長,但每次聚在一起都覺得又更close了一些 
真是太期待姐姐英俊哥帶郭寶貝來玩了,我要狂親郭寶貝 

呼~ 
流水帳高手紀錄的真是詳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