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上班閑的發慌,王rita突然提議找一天去桃園玩樂 
眼睛一亮))))))) 
自從去年七月的beach party後,大家好像沒有再一起出遠門了 
難得上星期的好天氣,當然要好好把握 
 
星期天早上約在成淵高中集合,君達小瑜堂弟非常準時的八點半抵達 
我們大約九點十分下南崁交流道,領了Henry上車   
先去附近的拉亞漢堡吃早餐,10點半從南崁交流道出發,大約11點抵達向陽農場 


這天真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因為免費入園,所以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出來踏青 
我們一行人走進向陽農場就開始瘋狂拍照  


在向陽農場餐廳前方發現了有趣的設計 
只要小風車隨風轉動,旁邊設計的小人手也會跟著轉 
大家都有發現嗎?(驕傲...)  

還沒走進農場區  
先在旁邊草地上狂拍了起來   
還投錢玩了看似適合小朋友玩的車子 

殊不知 
這暴衝小車開的還真是快 
我很懷疑這真的適合小朋友玩嗎 
連我自己開起來都無法控制我要走的方向ㄝ  

除了暴衝小車外 
一片草地上還有突兀的長頸鹿車     
本來找不到煞車的地方還有點擔心
沒想到他的時速是這樣的......  


這才適合小孩玩吧真是的 


時間結束硬生生停在草地中央超糗 
趕緊叫其他美少女前來大合照   
瞧她們專業的pose就知道受過特別訓練   


再往前走來到向陽湖畔的餵魚區 
我們買了魚飼料開始餵魚,另外還有綠嘴鴨和白天鵝 
王rita妳餵魚非常的豪邁,一次灑一把,魚兒一定超愛妳 


這裡很酷的還有羊咩咩的家 
裡面只有少少的三隻羊,而且都不是很討喜(噓~) 
清境還有綠光森林的羊咩咩可愛很多   


SEE!我想不用我多說了!  

羊咩咩的家旁邊有烤肉區和控窯區 
十分適合員工旅遊或是家族旅遊挺不錯  


全區唯一值得期待的只有這片七彩金魚草 
高度大約在胸下位置,花開的很美,顏色也很鮮豔   


把腳架立在高處俯拍花海 
笑說這根本是在拍Taipei Walker封面了嘛 
還有堂弟的臉也太沒表情了點 
(聽說堂弟有被我們瘋狂拍照行徑嚇到是吧....堂弟請你要趕快習慣啊!!!!!) 


接著我們來到向日葵區 
前一晚林咪咪就提醒我還給我看了又小又稀少的向日葵花海照片 
所以我多少有做好心理準備了 
這張我拍的可真好,感覺向日葵好像很大顆,顏色還拍的很美  


誰知道整片花海其實是這樣的 
不只稀疏而且少的可憐,我只能盡量找大朵的拍照 
這跟我印象中的向日葵花海也差太多了 
不過聽說5-7月才是向日葵盛產季節 
等我們準備離開,我看到有個女生竟然摘了好多朵向日葵回家 
這也太過份了點,不是產季好歹也留些花給別人欣賞嘛! 

那我六月再來拍向日葵花海!:P 


這片薰衣草園拍起來真是沒有壯觀的感覺   
雖然實際看起來也有點像是個沒有重點的花圃   
大家對這片真是不重視到極點,完全沒有想下去拍照     
我趁君達去開車的空檔硬是跑去拍了一張   
其實站在薰衣草堆裡是蠻有浪漫感覺的   
只是照片看不出來罷了!^^   

我覺得大家急著離開是有原因的 
畢竟一點半了還沒吃午餐 
大家心裡都想著Henry推薦給大家的鮮友火鍋 
再加上我從旁加油添醋說有多好吃多特別,把大家的興致提的好高 
想到終於可以吃飯了大家都非常的雀躍! 
但其實我根本沒吃過ㄝ......哈哈 

 


向陽農場http://www.sun-green.com.tw/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電話:(03)487-0629;(03)497-1202  
傳真:(03)497-0961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