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北人,應該不可能沒去過淡水  
只要有人問我到台北要去哪玩,腦中第一個閃過的地方一定是淡水  
觀光景點外加交通方便,無聊可以搭渡輪到八里或是漁人碼頭  
如果再有點時間,可以在淡水捷運站轉搭淡水客運,往金山、萬里方向玩去  

話說我也好一陣子沒有專程到淡水老街逛逛了 
對老街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其實不太了解  
前一天上PTT發現淡水竟然開了家Bigtom分店   
所以在老街吃吃喝喝後,和Henry步行了一大段路    
憑著我敏銳的方向感和僅存的記憶,找到位在紅毛城對面的bigtom   

一樓有少許露天座位,二樓是室內區較擁擠,三樓是較寬敞的露天座位  


爬上二樓的樓梯旁有兩隻Bigtom的招牌乳牛 
推門進入,本來想在二樓找位子坐下   
但二樓幾乎客滿而且稍嫌擁擠,我們拿了menu往三樓前進    


三樓半露天座位給的就很豪氣 
適合大學生或上班族集體喝下午茶或是開會使用 
我們選了靠邊的兩人座位坐下  
可以在淡水河畔悠閒享受下午茶時光真讓人開心 


其實我本來一心以為我只會點單一球冰淇淋  
所以在老街先吃了花枝丸、烤魷魚、炸龍珠還喝了酸梅湯 
誰知道一坐下仔細看menu發現竟然有下午茶套餐!!!!!!! 
雖然肚子很飽,但點套餐比較划算啊!還是吃吧! (誰說要減肥的><) 


我們回到二樓點餐,各選了一球冰淇淋  
下午茶套餐均搭配美式熱咖啡,若想換冰咖啡要補$15差價     


Henry點的花籃冰淇淋先盛盤  
身穿乳牛衣的超瘦辣妹店員正在幫我們灑上核桃和葡萄乾  


因為我點了鬆餅要等較久  
所以店員給我們一個超長的號碼牌立放在桌上  
奇妙的是也沒問我們坐幾樓,我真怕我等不到我鬆餅!  


花籃冰淇淋(一球)+美式熱咖啡 $155  
Henry把Top1的法國-金純巧克力選走 
據說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味道濃但不是很香(真難伺候...) 


小鬆餅+一球冰淇淋+美式熱咖啡 $199 
既然Top1巧克力被選走,我只好從Top10裡挑出較特別的口味 
於是Top6的美國-低脂紫藍莓起士便呼之欲出 
本來還擔心起士冰淇淋會膩口 
不過搭配酸酸甜甜的紫藍莓非常match 
鬆餅烤的外酥內軟,淋上一點蜂蜜,和冰淇淋一起入口超超超好吃 
我只能說我選對冰淇淋了歐耶 


有機美式咖啡  
吃冰淇淋搭配熱咖啡還真是很妙的組合 
我怕咖啡太苦所以把奶精和糖全加了   
以我通常只能接受熱拿鐵來說,Bigtom的咖啡算好喝了  
在淡水老街走累了想找地方坐坐的話  
Bigtom是個不錯的選擇囉!     



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http://www.bigtom.us/
台北淡水店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3之2號2樓
       (紅毛城斜對面)
電話:(02)2626-1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