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悠閒的享受下午茶時光了  
假借討論旅遊行程名義 行享受美食之實 
前一晚上網搜尋有brunch又提供免費無限上網的咖啡廳  
於是位於興安街的左手咖啡 就這樣脫穎而出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們兩個太有默契的賴床了   
基於還想繼續補眠以及阿芳傳簡訊說不參加聚餐   
我們索性魯莽的把brunch之約改成下午茶之約   
大約一點左右才拎著NB出門  
先去何嘉仁書店買了本"搭捷運遊曼谷" 旅遊書 
興高采烈往興安街騎去 
原來左手咖啡就在以前安親班附近 
我記得前身應該是米蘭咖啡 大學時候好像有光顧過一次  


門口布置的很別緻 
木椅上放上自製手工menu 還有頗有設計感的名片 


推開木門   
發現雖然是間小小咖啡廳  
但裝潢十分簡單舒適   
四周處處充滿許多小巧思   
也不像一般小咖啡廳座位多又擠又吵 
在這裡真的可以好好享受下午茶時光 
看一本書 喝杯咖啡 靜一靜 
(雖然我們兩個破壞了這寧靜...) 


吧檯區 
所有餐點飲品皆現點現做 
高腳椅上這個芝麻街的捧由我們都忘了他的名字(徵求高手解答) 
我們拍他拍的忘我 像menu就是我們放到他手上拍照的 
完全無視於店員正如火如荼在吧檯後準備餐點 
事後看照片也覺得自己是有點太目中無人了 
造成困擾在此說聲抱歉 


我們座位旁邊轉角放了可愛的小東西
Patty一直說去泰國要逛創意市集買一個小花球回家擺  
我個人認為是很不錯 但我怕妳房間東西會溢出來你要三思 
另外我還被桌上足球吸引 好想放平偷玩一下(哈) 


靠近吧檯的座位旁 
放了一些店內的設計作品 
小杯子 筆記本 明信片 T-shirt等等  
還有一些客人寫給店裡的明信片掛著 


再來就是這個我個人很偏愛的白色書櫃 
高度剛剛好 拿書非常的便利    
上頭放著許多可愛小收藏   
書櫃裡的書範圍很廣  
從寵物書 文學散文小說 到旅遊書都有   
看到這裡有"不存在的女兒"我差點要拿回座位看了   
還好我還有點理智 知道今天的目的是要討論曼谷行  
所以我默默的放了回去    


另個設計巧思很特別 
椅子上套上一件照相機圖案的T-shirt 
旁邊搭配相機腳架 還放了一隻扶著柺杖的監獄兔 
我又目中無人的把監獄兔拿起來 
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和監獄兔合照 
其實心裡是有一絲絲害怕老闆會趕我們走 
所以火速拍完 若無其事的回位子等餐點  

說到餐點又要解釋一下了 
本來文章開頭有寫到今天是下午茶之約 
但就在我看完menu後發現 
下午茶套餐$170 只有一杯咖啡和一塊蛋糕 
相對的brunch套餐$220 內容豐富許多 
於是乎我們兩個一面倒決定要在下午時間吃brunch 


餐前湯-蕃茄湯 
狠普通的湯品 
不想喝湯也可以選柳橙汁替換  


蔬果沙拉 
淋醬:特製千島醬/爽口油醋醬 擇一 


烤麵包:全麥厚片/可頌/法國麵包/拖鞋麵包 
蛋:炒蛋/太陽蛋/蛋捲 
肉類佐馬鈴薯泥:培根/火腿/德式香腸/煙燻雞肉  

麵包我個人沒什麼研究 
不過我點的可頌很酥軟不錯吃 
會選蛋捲是因為上次野餐有人說要煎蛋捲 
我想知道蛋捲究竟會怎樣呈現 
後來想到王rita是要做日式蛋捲 跟這個好像無關^^ 
佐馬鈴薯泥換成炸馬鈴薯還挺不賴 
至於主餐德式香腸份量比想像中小一點 
我覺得香腸有點過軟不是很Q 下回有機會我要點燻雞肉來試試 


烤麵包:全麥厚片/可頌/法國麵包/拖鞋麵包 
蛋:炒蛋/太陽蛋/蛋捲 
肉類佐馬鈴薯泥:培根/火腿/德式香腸/煙燻雞肉 

炒蛋我沒有試吃 
不過看起來賣相不錯 感覺入口即化 
拖鞋麵包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之前在紐杯吃到超硬的拖鞋麵包從此有點懼怕 


隨餐附$100飲料 
Patty補差價選了焦糖Latte 還附一個超好吃小餅乾 


本來看到menu想選奇怪名字的咖啡「苦情少女峰」 
但看了一下英文「Ice Cream with Espresso」 
噢 Espresso實在太濃不適合我喝 於是作罷 
最後我依然沒創意的選了我的最愛 Latte 


基於座位旁沒有插座 
所以我們準備正式要討論行程才把筆電拿出來讓他們相見歡   
沒想到吃飽喝足拍完照 竟然四點了(時光飛逝)   
Patty引以為傲的筆電外觀非常可愛 是她最愛的扶桑花圖案 
而我的筆電是走時尚風 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就當我開心的點開無線網路搜尋時 
竟然頻頻出現"無法搜尋到無線網路" 
Patty跑去問店家 店家請我們找一個"CH"開頭的帳號即可 
但我試了半天就是不行 
電話求助的結果應該是我筆電的無線上網開關沒開 
但開關在哪?我一直找不到 
Patty還說要不要請店員過來幫我們看(OS:店員有提供這種電腦相關服務嗎?) 
我覺得太糗了還是希望自己搞定就好 
最後我發現開關竟然就在電源鍵的左邊 按一下就可以了 
更強的是 Patty那台Vista系統我用都沒用過竟然也幫他成功上網了 
就在連上msn的霎那 突然有種「我終於跟上潮流」的感動 
但這時候指針已經悄悄指向五了><   

我們很認真的利用一個小時大致討論出第二天的行程 
雖然有點欲罷不能 但眼看跟廖趴趴和婷婷約游泳的時間一分一秒逼近 
只好訂了下個討論時間再來好好安排 

再呼籲一下 
對泰國有興趣 
想加入我們曼谷漫遊自由行的美少女們 
請盡速與我聯繫 感謝!  





左手咖啡 http://caffehands.blogspot.com/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22號 
電話:(02)2716-7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