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小美傳來msn 
小美:「哪裡有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店啊?」 
pinky:「以前學校對面不就有一家不錯的嗎?」我靈機一動 
於是趁週五剪頭髮之便 和小美回學校對面遼寧街吃義大利麵 
還記得以前下班約了就一起到這裡吃晚餐 
一吃好像不小心都會吃到第二節 超糗的 
本來還想回學校走走 但剪髮花太多時間 只好作罷 


大學生還在放寒假 
店家營業時間好像只到九點 
我們硬生生在八點四十分進入 
害老闆延後下班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飲料喝到飽 
但其實我也才喝一杯  


餐具、杯子、調味料均放旁邊採自助式 
店面很小 大約只能容納10人左右 
不過我記得以前外帶的人還蠻多的 


隨餐附一碗玉米濃湯 


小美加30元換了酥皮濃湯 
因為我點了焗烤 再加酥皮濃湯好像就有點太超過了  


松子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115  
麵上灑上cheese 攪拌後湯汁收的剛好
不像上次去艾隆吃的湯汁過多味道反而淡了   
這道得到小美高度的肯定  
還說下次要帶小安來吃(是自己還想再吃吧...哈) 


蕃茄海鮮焗烤通心麵 $150 
幾天前就一直肖想吃焗烤 
對焗烤有一種難以抗拒的魔力 
但礙於怕胖 有時候真的忍痛捨去 
(不過有人說焗烤不會胖ㄝ 應該是安慰我也安慰自己 哈) 


近拍一下焗烤的內部 
我覺得通心麵不太合適 應該要用管麵 
蝦子很貼心去殼 蛤蠣顆顆飽滿 味道好極了   
我自己承認 我把整盤都吃光了(好難得)   


跟小美騎車到了門口 
才讓小美勾起了以前的回憶 
走進店裡坐在以前常坐的位子 
好多回憶頓時湧現 
大學生活看似很平淡其實回憶還不少 
轉眼間畢業也好幾年了 
哀 我又要感嘆了 最近真是越來越像老人ㄝ 

 
JR複合式洋食館 http://www.wretch.cc/blog/we0928we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250號  
         (台北大學正對面巷內)
電話:(02)2518-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