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過年前小瑜就先跟我order好這天的時間      
我想我們女孩團體應該也只能走柔弱路線   
於是安排了馬場町野餐的行程,還順道想放一下風箏       


本來約在台大後門,但卻苦等不到Patty  
原來他正在苦苦尋找壽司的蹤跡,所以遲到了 
(戰士,妳看我對妳多好還幫妳講話)  os:戰士是誰?嘻  

之後我們騎到台大正門口與Patty會合   
經過自然水博物館前新蓋好的自行車道     
跟這一家三口留影後,往古亭河濱入口進入    
在單車休息站灌飽氣,火速朝馬場町前進  


古亭河濱往馬場町沿途開滿美麗的花    
立刻停好車,走進花叢拍下一系列寫真  
但我要先聲明,我們是很小心翼翼進去的, 絕對沒有踩傷花ㄦ們  
只是拍照的同時,來來往往的人潮一直碎碎念  
「踩進去罰600」 ,「人比花嬌喔」,哼!乾你屁事!

古亭河濱騎到馬場町,悠閒慢騎大約半小時內可到   
我和阿芳在前面騎的太消遙,騎過頭還沒發現   
直到又感覺到有點荒涼後才驚覺好像要往大稻埕去了 
趕緊回頭,發現騎超過挺多的ㄝ 
也許早上還不是放風箏的好時間,河濱公園竟然沒有人在賣風箏 
但沒吃早餐的大家肚子餓了,我們決定騎進青年公園野餐先    


在入口處先挑選了風箏和黏黏球 
騎了一圈順利找到又大又方便吃東西兼停腳踏車的涼亭 
「西門獅子亭」他有名稱的  
應該是類似加入獅子會的老人們早上做早操或傍晚聊天泡茶的專屬位子 
我們很幸運 剛好沒人使用,大拉拉的坐下來開始野餐  


說野餐好像也稱不上 
因為我們沒有準備野餐墊(待我去物色一下) 
食物也都是一時之選 
我帶了勾起大家高中回憶的涼麵 
還記得以前有一陣子流行幫忙買早餐的遊戲 
好像不小心我帶了我家附近超好吃涼麵被大家發現 
於是乎踏入每天幫大家買涼麵的深淵 
某天登記了大約有二十份涼麵,受歡迎程度簡直超過我的預期 
該死的那天早上我和我媽一起睡過頭(基本上是我媽睡過頭,因為我每天都睡過頭) 
趕不上校車就算了,還要提著大包小包,和約二十份涼麵搭木柵線捷運到萬芳醫院 
然後再搭計程車上山,爬長長的樓梯和斜坡,再上三樓教室,已經七點四十分 
我看到大家早自習考試已經都寫完趴著舒服的睡覺,而我卻這麼的辛勞 
然後老師看到我大包小包進來,好像有給了我一點眼色  
唉 那天考試也沒考到,高中生活好像都被大大小小的糗事塞爆 
噢噢噢!離題了 
因為大家都有準備食物  
所以我涼麵只買了三包大家合吃 
誰知道大家意猶未盡並且希望下次我幫大家一人準備一包 
不好意思,我低估了大家的食量 
尤其是君達,我看的出來你對涼麵非常的喜愛  

阿芳帶了自製三明治 
麵包先烤過,夾生菜、蕃茄、火腿、起士,超好吃吃吃吃 
我建議你下次準備義大利麵不是開玩笑的 

高于(也就是Patty或可以稱呼一聲戰士) 
帶了早上騎車奔波最後在早餐店買到的壽司,我知道你的辛勞  

最後是小瑜帶了柳丁 
非常自豪的說很貼心幫我們把外皮都撥好了(拍拍手) 
那蛋捲呢?蛋捲呢?這又是另個故事了    

前幾天我在分配食物時
小瑜自告奮勇的說要帶日式蛋捲 
而且是當天早上要早起煎蛋捲給我們吃(我有聽錯嗎?) 
我口頭上答應了他 
但心裡想說「反正有三明治、涼麵、壽司,那蛋捲應該可有可無吧!」 

野餐前一天下午阿芳打給我   
我們聊了一下大家要準備的食物 
我們也對小瑜會自動說要早起準備食物難以置信  
於是我魯莽的說「小瑜如果有帶蛋捲,我個人出500元請大家吃飯」 
被我說的太high 阿芳也不干示弱「我再加碼500元請客」 
害我突然好期待這野餐趴 
結果小瑜晚上打給阿芳說家裡蛋沒了又沒空去買,所以要改帶柳丁 
賭注當場破功,都沒有驚喜了  
早上看到小瑜趕快跟他講我們有私下賭注的事情 
立刻被小瑜白了一眼,君達還補一槍「早知道有賭注我就會逼妳做蛋捲」 
全部是馬後炮,你們起的來再說 

吃到一半,突然下起不小的毛毛雨 
好在我們棲身在西門獅子亭裡,躲避了這場雨 
大約半小時後,雨停了,我們趕緊回馬場町河濱公園 
準備要玩有活力的放風箏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