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過年,我辦了個戳戳樂拿紅包的遊戲和眾表妹表弟同樂(點我
今年我想了很久,想說要想個更有爆點的點子來發紅包 
沒想到計劃趕不上變化,大年初一晚上了還沒有想到 
所以晚上臨時叫我爸做了戳戳樂,就這樣老把戲照常在大年初二上演 

本來我真的有想給郭盈希一個位子 
但郭寶貝出生到現在一直生活在熱帶國家 
依玲姐姐怕郭寶貝受寒,所以一家三口臨時決定不來台灣  
我們本來要去埔里過年也因為姐姐說要來而取消
本來預期滿滿滿的行程,一下子被抽空,還好下午小舅媽提供他結婚時拍的影片 
讓大家擠爆小客廳一起看著民國79年小舅結婚時大家的糗樣 
算一算也快二十週年了,時間過的真快 
看到影片中的外公,突然好想念他  
要是他現在也可以跟我們一起看著影片大笑該有多好  

吃飯前大家窩在egg房間取暖
想說等吃飯的時間也沒事,先玩一下我的戳戳樂吧! 
我也是很想知道最大獎是獎落誰家 
去年因為尾牙抽到為數不少的三越禮券所以把禮券混入獎項裡 
今年拿到不少獎金,如果再把禮券混入,我應該會被說小氣 
所以狠心把最大獎提高到2000元(大方) 


從小排到大照順序抽獎   
瑄瑄、芮伃、少弘、臻臻、軒竹、papa、cha、mimi、ting、翔 共十位 
其實有兩位已經踏入職場的妹妹 
但因為我們是好姐妹,我還是很有義氣的算在內(強調一下) 
郭寶貝很可惜沒有來,不然我也會讓她戳一下  


得獎名單公佈一下 
頭獎$2000  
由鋼琴婷獨得,是有沒有這麼感動到要哭了 
我想熬了三年有值得了 
聽說第一年抽到金沙一顆(我記得應該還有50元吧....?) 
第二年拿到最小獎$600(也不錯了好嗎?) 
今年終於拿到最大獎(怎麼沒有人拱妳請客奇怪了...) 
二獎$1600 廖papa拿到,記得省起來當香港旅遊基金 
三獎$1200 林mimi和林少弘  
四獎$  800 林cha、鄭翔、芮伃 
普獎$  600 臻臻、瑄瑄、軒竹  

以上  

看起來好像沒很多,但加總也撒了不少錢 
希望眾弟弟妹妹們,在新的一年都可以事事順利 
還在國中高中奮鬥的小朋友要好好唸書 
大學生研究生好好把握可以玩樂的時光 
快畢業的更要好好加油,職場沒有這麼快樂 
已經踏入職場的,就希望工作越來越順利囉! 

另外不管是大人小孩,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因為跟你們聚在一起,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