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點我)結束後,跟著老闆到君悅2樓的ziga zaga 
一個外國band正在熱歌勁舞,我們被帶到一區沙發椅,才剛坐下,酒又上桌了!  


老闆其實點了兩種酒,紅酒和白酒每人各一杯 
同事拿起白酒給我,說白酒好喝 
哀唷說時遲那時快,剛好有點口渴了,於是接過來就爽快的跟老闆乾杯! 
接著被拉去跳舞, crazy in love這首還跟老闆黏超近超害羞 
回位子又開始找酒喝,紅酒有人沒喝,所以我也拿來喝 
大約一小時又喝又跳又拍照尖叫後,12點半我醉了! 


通常喝到有點醉的人呢,都會情不自禁的找酒喝,當晚我就是這樣 
後來看到老闆又叫了另一種酒真開心,於是又喝成一團 大家臉都好紅   
照理說我要騎車回家不應該喝這麼多,但真的是很難得又開心的尾牙 
就想把不開心的事情全部拋開,也顧不了等等要怎麼回家了 


看看大家high的好經典,不知道重點是在拍什麼合照 
感覺大家都有想好好拍,但又各擺各的姿勢,不過這張我很喜歡 


大約快一點,我搖搖晃晃從廁所走回位子後,癱在大沙發椅頭好暈 
完全沒發現老闆竟然坐在沙發手把上 
隔天到公司看到照片才驚覺大事不妙,同事還說我真大膽敢這樣坐  
哀唷,那就喝醉了根本沒發現咩,老闆真的請原諒我   
不過我有專業的相機對焦敏銳度,為了不被拍到酒醉太糗的畫面 
全程都鄔住臉以防曝光,所以還好都沒有太失控的照片外流    


難得大家一起拍了大合照  
看看同事們每個幾乎都瘦的像紙片人, 壓力真的超大   
而且裡面還有一位是孕婦, 一位剛生完小孩,真是身材也太會維持了  

約莫一點半,老闆終於下令可以回家了  
我喝的太醉,也沒辦法騎車回家,本來想說叫計程車就好  
不過公司唯一男生Eddie人很好特地繞路載我回家,非常感謝  
回家還被我媽念了一頓,說什麼愛睏還要等我回家之類的  
我很怕她發現我喝醉又狂念,所以火速洗好澡躺上床,還一直發酒瘋真好笑  

隔天到公司 
我跑去關心一下孕婦身體有沒有不適    
她竟然說她才擔心我勒...說我把桌上酒掃光,超怕我宿醉  
(超羞的,我後來是真的把人家沒喝完的酒都倒進我杯子,沒想到有被發現...)
說真的 
我還真的宿醉了  
一個早上都沒辦法思考,頭暈到快爆炸  
中午跑去買了咖啡,小睡片刻下午才恢復精神  

這次尾牙超特別  
雖然獎金都被某些人獨得(哼)  
不過吃的很開心,玩的又好high
希望每年都可以跟大家一起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